Monday 22 April 2013

破解bbc iplayer

破解bbc iplayer


破解bbc iplayer
破解bbc iplayer


談到跳板,大家的印象多是透過自由門之類的軟體來突破網管限制,拜訪本來受管制的網站,簡單的說就是偽造目的地,讓防火牆不知道你要去哪裡。其實從另一個角度看,跳板還有隱藏出發地的效果,比如翻到美國看Hulu、連到中國抓優酷等,是藉由變更身份來存取某些「地域限定」網站的好方法。

套用到真實世界的情境裡,這個動作就好像應付海關一樣,藉由偽造目的地及出發地來潛逃出境及順利入境。偽造目的地很簡單,變更身份也不困難,但要變成特定身份就得花點功夫。當然了,這裡的身份並不是指你在網路上公開的帳號、暱稱或是其它資訊,而是網際網路上用來識別對方的最基本資訊:IP位址。
我們常會見到討論區上出現「請問要怎麼更改電腦IP」之類的奇怪問題,其實只要有點基礎常識都知道,Mac Address可以隨意假造,公開的IP位址卻是指定不來的,因為網際網路位址是由一層又一層的網路服務供應商所分配,不可能下載了某個軟體就能自行修改,這時候就只能透過跳版來掩飾自己的真正故鄉。因此,該如何選擇合適的跳板才是問題重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翻牆變成美國IP. 多國VPN,包含美國、香港、加拿大、日本、韓國、台灣、大陸、新加坡、英國、澳洲、法國、德國...等40幾國。歐洲亞洲美洲主要國家幾乎都有。

有些服務會限制地區存取資源,難道想要使用該地區的資源就無緣了嗎?網路就是無遠佛屆,只要有通,山不轉路轉,透過美國VPN就可以破除地區性的限制

我們的VPN不允許以下情事:

1.盜用/入侵他人網站或帳號密碼

2.濫發垃圾郵件

每個帳號僅能同時一人連線使用,無限流量。

BT/P2P軟體是允許使用的,我們的主機都是Gbps級頻寬,並且可以直接可以與ISP或機房協調頻寬增減,以維持成本與使用者體驗的最佳化。另外server都是選購企業等級,依照使用人數多寡來增減伺服器。

VPN可以用來突破例如學校宿舍網路的限制,如p2p/bt等軟體使用限制、網路電視如pps、風行網的限制,或是自己的上網環境有色情守門員等等的防護措施,VPN也是可以破解的。公司內如有限制也是同樣適用。另外,如果公司直接擋住VPN的連線,那就無法使用。

想玩國外的網路遊戲,就需要這個,例如:我想玩美國的楓之谷、韓國的跑跑卡丁車,就可以連上該國的VPN進行遊戲。或是某網站限制只能該國人/IP才能購買商品/服務,掛上VPN之後就可以購買了。這些都是非常好的運用。

我們的VPN支援L2TP/IPSEC以及PPTP。

購買之後您可以獲得:

1.VPN連線程式一個,僅適用於windows系統

2.IP清單

3.連線帳號密碼一組

VPN適用範圍是windows、MAC OS X、Android手機以及平板、iOS裝置。

若有問題可隨時留言。



What you need is a VPN account !



Before you make an order, you can Trial our VPN Service for3 days.

Only$1.99

High Speed
All country server





buy cheap vpn at vpntraffic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